Thursday, April 08, 2010

美国管理机构: 脂肪溶解疗法不能除脂 (2010-04-09)

(华盛顿路透电)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说,卫浴公司(Spa)提供的所谓脂肪溶解疗法其实并不能去除脂肪,业者应停止误导消费者。

溶脂药物未获批准

  它发表声明说,这类称为深层溶脂法(lipodissolve)、中胚层疗法(mesotherapy)或注射脂肪溶解技术(injection lipolysis)等疗程,都需为消费者注射未经验证的药物。

  药物评估与研究中心主任伍德考克说:“我们担心这些Spa公司会误导消费者。有意尝试这类疗程的人应该知道,业者用来进行溶脂疗法的药物并未获得当局批准。”



 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已发警告信给所有提供溶脂疗程的公司。它也警告一家巴西公司,停止在两个网站上促销溶脂产品,并将通知巴西执法当局有关行动。

  该管理局说:“我们已发出警告,要(巴西)这两个网站停止引进和分销未经批准的溶脂药物和产品到美国。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